2006-07-17 21:16:38阿桓

暑輔~~開始囉!!

呵呵...
聽說~~今天是 暑輔 ㄉ開始
我都搞不太清楚ㄉ說..
早上我一到學校~就感覺變ㄉ熱鬧ㄌ許多..
讓我回想起之前上學ㄉ時候~~ ㄎㄎ

放學ㄉ時候~~我還看到ㄖ..
許多ㄉ同學~~ㄏㄏ  好久不見ㄖ!!
ㄊ們都跟以前依樣...沒有啥麼變!!
不過不知道我在高興啥麼就對ㄖ~~

我盡然還 ㄅㄘ ㄅㄘ 搭  
一直留意放學ㄉ人群中 ~ 找尋小米ㄉ蹤影
不過我明明就知道ㄊ沒上暑輔
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啥麼    =3= 


呵呵... 太好ㄖ~~
以後我練球ㄉ時候  就部會感到太無聊ㄖ!!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同學都可以陪我囉!!
只是 ㄊ們在教室 我在球場 而已!!
ㄆㄆ...=ˇ=
自其奇樂ㄉ想法~~ ㄅㄘ 一辜

















自夢中醒來的我~~
還帶著一點點的睡意
朦朧的眼睛
傳達出對妮的思念
想著..
妮現在 在想些什麼?!
心中是否 也想著我!!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