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2:57:49阿桓

ㄆㄆ...剪頭髮 

今天我和蕾絲一起ㄑ剪頭髮
不對..因該是昨天(超過12點囉!!)
ㄏㄏ...ㄊ就陪我ㄑ  AT2
後來我們吃個飯就回來ㄖ...
ㄎㄎ...真是無聊!!


回到家以後更無聊ㄖ...
我就一直看電視





躺在床上都一直睡不著
一直在想ˇ著ㄊ  >////<
一直在想ˇ著2下所發生ㄉ事情
那些事~~總是最美好ㄉ!!


灰熊:記憶總是留下最美好搭
因為只有最美好搭才會被留下
ㄆㄆ...




呵呵.... ㄅㄘ ㄅㄘ 搭
我又開始耍 ㄅㄘ ㄖ... 





好啦這次我真ㄉ要ㄑ睡囉~~
等等~~我還要ㄑ練球ㄋㄟ
ㄏㄏ...真是可憐!!
剩下4個小時能睡~~





現在時間   2:55   ㄌ!! 


呵呵...
倒數:9天   就快到ㄖ!!    =ˇ=        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