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0:09:05北極熊寶寶~^.^~

第一次跨年....(ˋ^.^ˊ)

今年是我第一次跨年..
本來要去台北跨年...
可是...
一路向北..
車潮越來越多...
所以...
我ㄇ臨時決定要去陽明山放煙火..
問題來ㄌ...
哪裡有賣煙火...
忽然公提議說...
你想去美麗華..
那我帶你去ㄅ..
ㄨ~~~~感動餒...
美麗華真是漂亮....
我一直想去美麗華....
在今年ㄉ最後一天...
終於被我等到ㄌ...
真高興...
我ㄇ晃ㄌ很久...
想回去桃園跨年...
結果...
一路塞車..
我ㄇ都快到ㄌ..
只差那短短ㄉ50公尺....
埃唷...
人家都在倒數ㄌ...
我ㄇ還在車上..
ㄆ過..
這ㄍ另類ㄉ跨年法...
也ㄆ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