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1:22:59武愚

水中蛟龍~

水中蛟龍~
游泳學後終身就一直會游~
所以~
此私心~想我倆個寶貝~我要由我手中教會~~
晨曦~~天剛亮~~
將睡眼矇矓的小傢伙~~挖起來~~
迎著朝陽往游泳池出發~~
求好心切~~
不顧小孩不曾下水~~就嚴厲斥罵~~
見他們小小身影~縮起來更小~
心中之不忍~~但本嚴師出高徒~~不理他們的畏懼~~
一次一次的斥喝~~見他們發抖退卻~~
再非常不滿的心情下~~結束我第一次親子嚴師的教授一天~~~
問他們學到什麼~他們臉色蒼白的說~~不想學了~~
晴天霹靂~~檢討~~翻書~~自責~~~
原來我以為他們都應該會游泳的心態來教練~~
於是~~道歉~~在保證~~~
他們終於怯懦的踏出第二步~~
我們從玩水~~練習閉氣~~開始~~
撿零錢~來驅除怕水的心~~她們玩的不亦樂乎~~
突見~~
寶貝們~~雙手併舉~~左右擺臀~~學海王子中的小海豚一樣~~
在水中慢慢的徜徉其卡通世界中~~真逗趣~
一次~二次~~閉氣~不怕水後~~
教其打水~~感覺其浮力~~後換氣~~
當然非一蹴而成~~寶貝們也用心的學~~
有時嚴厲有時放鬆~~~當她們會換氣時~~
我就帶他們到深水區~~將其丟入~讓其迴游起來~~
見他們小小的身子~~在水中游了一大圈~~像水中~水中蛟龍~
讓人感動喔~~也讓旁人贊美不已~~
小女琇兒童文學姿勢非常標準~~首先突破二十五米~~
宏兒姿勢較差~~在萬芳泳池~一便又一便~~在我嚴厲眼神下~~終於也游了二十五米~~
見他到終點高興難過哭起來~~也真讓我心疼~~深感我會太霸道~~但但我為他們好阿~~
我跳下水將他們緊緊的抱在一起~~親了親~~告訴他們~~
爸爸以妳們為榮~~~~真的~~真的~~
經過無數的~~練習~練習~~終於游了整趟~~
他們小小的身影~發抖縮在深水區的情景~兩眼無助看著臉色鐵青的爸爸~~
孩子~~妳可知爸爸心中很痛很痛~~但為妳們以後的泳池學習訓練~~
咬緊牙關~~繼續吆喝~~辦黑臉~~妳們可知爸爸最愛妳們阿~~
見妳們悠游水中時~爸爸認為妳們是最棒最棒的水中蛟龍喔~~~
宣佈成功~~內心糾葛宣佈成功~~
南轅雜記2002.02.13

上一篇:奇怪的網路

下一篇:千載難逢~~(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