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8:44:06因斯

軍旅6月27日上路

本人自六月二十七日 將入學 陸軍專科學校憲兵 機械工程科

接下來 在入伍前 會寫下我過往不想說出的秘密 因為將有八年的軍人生涯在等我

我也會留下我從軍的原因 這樣或許我會甘願一點去入伍

很多時候由不得自己的事也必須去做 儘管那不是你的喜好 儘管那不是你所想要

但現實會狠狠的傷害你 讓你去選擇

我畢業了 但將要讀的是私立的四技科大 我弟弟也有可能要讀私立高中

但我父親的身體的現狀 讓我不由得感到害怕 我不希望他就這樣倒下

所以當軍中寄來我考上的榜單 我開始猶豫 我想違背我父親一次

我知道他討厭軍人 但這軍人份學歷與工作 可以讓他輕鬆很多

或許他不願意 但我會去報到 即便違背他的希望 我會這樣選擇

他的倔強 我都比不上 他肩負的不是這個家而是這個家族 我不想成為多餘的負擔

我只有八年的時間 我必須去思考出路 跟未來的生活

我不想一輩子在軍中 我知道那不適合我 所以我必須利用這八年自修

或許會很累 但我已選擇這條路 我不會放棄 因為自己的希望必須自己去達成

不要依賴別人 我自己才會成長 我不後悔 也不能後悔

往前這條路 我無法改變 只能在這條路上發揮自己

我等待的人希望妳能明白 我願放棄自己的夢想不會讓我成為家人的重擔

這是重大的 我也一直相信妳給的承諾 時間慢慢的流動

妳還有多少時間去實踐妳的承諾 我開始在自己與家人之間 比重

等待是我心中不停的痛

上一篇:將無法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