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1:11:48因斯

將無法壓抑

我漸漸的無法壓抑心中的惶恐

我知道我的不安還在擴大 但妳卻不明白

孤寂的日子 一天又一天 沒有人可以分擔我的不安

沒有人願意為我解除心中的惶恐

我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壓抑著自己的心痛

多想沉澱自己的心 放下思緒

但現在我卻做不到 我又迷失在這裡

我太在意 但卻不被妳在意 在意妳卻被妳視為不必要的存在

我很難過很痛 妳說生氣因為我很干涉妳

但妳卻不知道 妳的心思在別的男人身上

我的心像被灼燒 我的不安與惶恐妳又明白

妳又可否惦記著我 願意提起我

我看不到 聽不到 也不知道

我的傷隱隱作痛 我的心再一次驚滔駭浪

我不能平息 卻必須平息 而妳能做甚麼

妳說的我好像永遠在讓妳生氣 但我有哪一次是在害妳

而妳卻不願意聽我一言一句 為何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我所抑制的憤恨 是為何而受 為誰所苦

妳心中是否還有我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