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5 14:53:00Rosemary

好書推薦 “壞女人有人愛”

“壞女人有人愛”這本書,作者為雪莉.亞戈美

壞女人== 並不是辦公室的女強人,也不是徹頭徹尾壞到骨子裡的女人
壞女人她不會做任何令自己不悅的事,她跟男人平起平起坐
不論對方是他生命中的男人或是任何人,她能瞭解如果有人不贊同她,那只是他個人的意見
她不會想去迎合任何人的標準—除非是她自己的。

這本書的指出:
阵* 對男人過度付出或極力討好,因為你已成他囊中之物
只會讓男人對你提早喪失興趣

阵* 別把男人當成你的生活重心

阵* 若女人太快對男人屈服、付出,男人會覺得沒有挑戰性,
也不在談情說愛或努力經營兩人的關係

阵 * 不要對男人百般討好而放棄自我

阵 * 男人會習以為常你的付出而不會有所感動

阵 * 不要等男人來電,而守在電話旁

阵 * 不要一廂情願的付出,而是在互惠的情況下才付出

阵 * 不要百般討好只會得到反面效果,若即若離男人才會保持最佳風度

阵 * 當女人任由男人擺佈時,他覺得自己已經征服了她,這一刻起,他開始覺得無聊

阵 * 唯唯諾諾付出太多的女人,男人將此視為弱點而不是善意。

阵 * 你越是不需要他,他越是對妳感興趣

阵 * 男人只記得對不起他的女人,卻不珍惜對他好的女人



若是一年前我閱讀這本書,也不至於讓自己淪落到狼狽不堪的地步
我自以為真誠全然的付出,必定得到相同的回報
我自以為對方曾經失去,必定會珍惜現在的擁有
但答案為 ”否”,他只跟我說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