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22:46:47寧靜心晨

【好久不見】親愛的寶貝~你也太多衣服了吧 :P

這篇文章是要來介紹"寶貝"的衣服~
雖然我一直都不想承認..
但它真的擁有好多衣服:P



↑ 沒錯~!它就是我的"寶貝"


把櫃子裡它的衣服拿出來整理拍照..
才發現它竟然有20件衣服:P
難怪我家太后一天到晚說我寶貝的衣服太多了..
一個一個買~沒有湊在一起都不會知道..
太后大人~小女子知錯了~
但是看到可愛.很酷的衣服..
又會忍不住敗下去~ 

接下來~就讓我來一一介紹我家寶貝的衣服吧<3


↑這是只有把邊邊包住的殼..
別看它看似普通普通~ 裝上手機超美的:P

 
↑我超喜歡幫寶貝買bling bling的殼~
有沒有覺得每個看起來都好漂亮<3

 
↑這兩位是屬於矽膠組~

 
↑這兩件屬於前罩後罩..
裝上了它們~
如果真的不小心把寶貝掉在地上..
寶貝比較不容易受傷:P

 
↑這些全部都屬於塑膠~
酷的酷.美的美.可愛的可愛..
我的style好多歐 
這樣才可以看場合幫寶貝配衣服嘛:P

 
↑不用懷疑~這3個全是來自Disney~~~~~~!
蝴蝶結雖然大的有點誇張..
可是我身邊的朋友都說超可愛<3
英格蘭風一裝上去..
就表是秋冬到摟~~~~ :P
至於右上角的...其實是我家胖哥的~
被我A來用~


↑史迪奇的很酷歐~
它的耳朵是可以收起來的..
按一下它的頭..
耳朵就會跳出來..


↑最後最後~~~~~~
我最愛的貼鑽~~~~~!
是不是超美超有fu ?????
右邊的山茶花是我的寶貝妹妹從香港買給我的..
左邊的芭蕾女孩是我這次去日本敗回來的..


介紹完摟~~~~~








上一篇:自由行_遊東京

大聰明 2012-10-02 00:01:47

快跟你有得比了吧XD

版主回應
還差得遠呢~ 哈哈 2012-10-05 18: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