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00:34:01寧靜心晨

自由行_遊東京

是該來好好寫一下我的日本行~
今年的日本行除了帶教會友人遊關西~
我們還自己加上了東京的行程~


↑ 在大阪廣場飯店大廳與熊熊們的大合照~

團進團出的行程只有到8/28..
大家要搭乘19:50的飛機回台灣..
(我們人多到自己組了一個團!)
但~我與家人的行程是到9/1..
所以~告別了教會的朋友們~
我與我們家胖哥.爸媽便起身搭新幹線前往東京!

到了東京品川站..
真的是有夠大.人有夠多!!!!!!!!!!!!!!!
走出車站..
過一個馬路就到我們的飯店~
一路上有2家supermarket.7-11.百貨公司.居酒屋...等~
住在這裡真的一點都不會無聊~!




↑ 東京品川王子飯店的lobby~!

這次爸媽提議要住Prince Hotel~
這間飯店的規模很大~!
(我記得沒錯的話..它好像有4棟..)
我們的房間位於它的主棟..
重點是~~~~~~~~~
這間飯訂竟然有水族館跟電影院!!!!!!!!!!!!!!!!!!!!!
而且...
我們住的那棟樓下有好多的商店可以逛~~~!
這間飯店真的是太適合我了 :P

原本東京行只有我跟爸媽三個人~
沒想到後來胖哥也可以加入我們~
所以我們就決定4個人睡3人房:P
(check in 的時候..
 我躲在旁邊顧東西等他們..)


※ 有關飯店的詳細資料




↑ 第一天的晚餐~"帝雞"

由於我們到東京的那天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所以我沒有排任何的行程..
我們就只有在飯店附近走走..
爸媽就說要帶我們去吃"帝雞鍋"..
因為肚子已經有點小餓~
所以就點了好幾樣來吃!
還有一些忘記拍了:P

結束了我們的晚餐~
就到7-11去買水.泡麵...等
然後在到飯店樓下的商店逛逛~
這樣的行程多愜意阿:)


--------------------------------------------------------------------------------




↑ 原宿教會

第二天來到了"外苑前"站~
就是為了要來參觀這間教會~!
它的外觀是不是很特別啊?!
在每個星期三的12:05-12:20開放給觀光客參觀..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才11點多..
不想浪費時間的我們~
就走進去問可不可以拍照..
裡面的人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但是只能在他們的一樓!

 
↑ 這就是他們做禮拜的地方

這張照片我是用Camera360拍的~
整個就好美~好有感覺~!

 

靠著太陽光照射..
以及建築物的設計..
他們白天的時候完全不用開燈~

到了東京我的行程變的超鬆!
每天幾乎都只有排一個景點~
然後就是輕鬆的逛街:)



↑ 與路邊的小音樂家合照:p

看完了原宿教會~
我們就搭地鐵回到澀谷~
(要到外苑前站..必須到澀谷換車..)

既然到了澀谷..
當然就要去看忠犬小八摟:)


↑ 還沒去之前..我以為是...
  天阿~我真的很俗~!


↑ 我家胖哥說他在澀谷遇到了他的好朋友~!


↑ 好吃的一蘭拉麵:P 到東京一定要去吃歐~!

吃飽飽之後~
終於找到我期待已久的一家店~!!!!!!!!!!!!!!!!!!!!


↑ 沒錯~! 就是Disney Store~~~!
  你們看~! 它的外觀是不是很酷
  它就在澀谷的街上!!!

而且我們這次去的時候..
剛好遇到3樓有一區在特價..
不是5折就是7折..
甚至還有一櫃上面的東西全部都500日圓~!!!!!!!
超lucky的

逛完了Disney Store之後~
我們決定到隔壁的0101百貨~!


↑ Line的耳機塞

沒錯~~~!
這就是傳說中日本限定的Line耳機塞!!!!!!!!
我已經算不清我們在這上面花了多少錢:P
因為真的好多人想要...

逛完了0101..
我們就決定要回飯店放東西+休息:P
看我們的行程多free~~~!

休息了一會兒..
媽媽說想要去看一下飯店的水族館~
你們說巧不巧..
我們才剛進水族館沒多久..
就開始廣播~請大家進場~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海豚秀~!


↑ 海豚秀~!
   整個就是超酷~~~!!!!!!

當天的晚餐~
我們家胖哥說想要吃百貨公司美食部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買回房間吃..


↑ 晚餐:P 很豐盛吧~?!



--------------------------------------------------------------------------------



東京的第三天..

前一天忘記將吃早餐的地方分享給大家~!
我只能說...
當我走進去的時候..
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超大!!!!!!!!!!!!!!!!!!!!!!!!!


↑ 是不是~是不是~ 超大!!!!!!!!!!!!!!!!!
  吃飽飽之後開始今天的行程吧~~~

這天的行程就是...東京晴空塔!
這是現在東京最新的一座塔歐~
甚至還為了它..
多設了一條地鐵線~
一下車就到摟~~~!


↑ 就是它就是它~!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只有在外面拍照..
  買了一些東西~就前往上野!

說到東京~~~
我大力推薦"上野"!!!!!!!!!!!!!!!!!
超級好逛又好買:p
東西也蠻便宜的:)

回飯店後~決定去吃麻布茶房~
(好啦~我知道台灣也有~
 我就是想要知道有甚麼不一樣:p)


↑ 說真的~日本的好吃:)
  尤其是宇治金時上面的霜淇淋~ 超棒~!



--------------------------------------------------------------------------------



第四天的行程是...東京鐵塔!!!!!!!!!!!!!!!

雖然說我國小的時候已經去過東京了~
不過..我對東京鐵塔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P
所以摟~
這次我在排行程的時候...
就把東京鐵塔也放在裡面:)

前往東京鐵塔的路上~
電車是換了又換~
好不容易到了赤羽橋站..
手扶梯繞了又繞~
終於到了離東京鐵塔最近的出口!


↑ 平常都是看到網路上的照片~
  親眼看到真的好棒:)

看完東京鐵塔就代表~~~
每天固定的行程結束摟:p
接著我們又開始電車換換換..
這次換到了池袋..
也是個很好買東西的地方:)
不過~在要開始逛之前..
我們決定先找個地方坐坐喝個東西~!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有名的東武百貨~
走著走著~就走到星巴克摟:p


↑ 日本星巴克的星冰樂打得好稀~
  而且...SIZE都比台灣小一號~!
  (台灣的中杯=日本的大杯)

東武百貨逛完~接著就是西武百貨~
整個就超好逛的阿:)
我們還無意間發現了名牌樓...
整層樓都是大牌子欸~~~!
就算是window shopping..也好爽:P


↑ 挑了一張Prada的給大家瞧瞧~
  還有很多牌子..包括miu miu.Dior.BVLGARI...等!

這已經是我們待在東京的最後一天了~
隔天我們就要搭14:50的飛機回台灣~
結束我們關西+關東的旅程:)



大聰明 2012-10-02 00:00:08

天阿~東西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D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快存錢~!
我們一起去 :)
2012-10-05 18: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