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2:25:22☆思潔★

最近心情大統合

隨著越來越忙的生活...

我很少打報台了~

嘿嘿~也被念了念^^"

我實在太混啦~!

發生了好多事..

也讓我想了很多事...

談了很多事..

也讓我想通很多事...

對於友情

以前的恩怨

解開的 沒解開的 都過去了

是阿...何必再懷抱恨呢?

只要對我不抱恨的人

我又何必要恨她們呢?

對於愛情

更不用說了

在這學測前夕更不需要談

我只希望幸福的情人們繼續幸福

最近遇到了第一個喜歡的人

回憶了曾喜歡他的經過

覺得的很有趣 很懷念

希望以後我的每段感情 每段單戀

都可以這樣值得回味

真正的戀愛 就留著未來吧!

至於現在大家的謠言

本人不予置評 不想多理= =

等我真正釐清後再說吧!

關於親情

能怎麼說呢?

也許還是吵吵鬧鬧

不過至少進步一些些了吧!(吵架次數比較少了!)

至少現在不會聽到我媽罵我

齷齰、看不見我有任何優點

或是要拖我一起去死之類的情況了

會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能這樣平平凡凡

每個週末看著綜藝節目一起笑

在此祝大家 萬事如意阿~

唉唉~又得去煩惱新小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