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3:07:14☆思潔★

風神傳說 第十章(字數破萬)

喔買尬~在這種即將交稿的日子....

我卻沒寫該寫的小說....跑來寫這個....~"~

我也很無奈阿~>"<~

誰能幫幫我~??

=TEN=唯存的家人
一團迷霧中,我想抓住一樣東西來平穩她自己,可是我就像快被河水吞噬,沒辦法呼救,也找不到能抓住的東西,突然前頭有一道亮光,而我則被河水衝往那到亮光處。顫抖了一下,我醒了過來,映入眼簾的是常大叔和葉兒憂慮的臉色,看來我是昏迷一段時間了『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葉兒非常擔心,不停問著我的情況,我還沒回答,就看見她的眼淚已經狂流而出,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原本答應要教她劍法的,但我卻只能頹廢的躺在病床上,想開口的我這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力氣說話『貝兒,別擔心,你只是需要休息一陣子,因為你失血過多,體力也耗盡了,先別急著說話。』常大叔發現了我的困惑,急著要我躺好,眼裡也全是交集,看來我一時半刻是上不了戰場了。『不好了!伯爵!妖精族率兵攻過來了!』一個守衛慌慌張張的進來報告,我皺起了眉,眼下的情況,敵人根本是趁虛而入,不只是我受重傷,上一場戰役常大叔帶出去的兵也死傷慘重,軍營理只剩下訓練未純熟的士兵們,我相信一定有辦法的,但是現在眾人根本毫無頭緒,對了!我突然想起曾經碰到過的水之神,不知道她是否能助我一臂之力,我閉上眼睛,念起無聲的呼喚,呼喚任何離我最近的屬性之神,不知怎麼的,我似乎感覺到有一個屬性之神就在我身邊,我睜開眼睛,沒錯!那就是葉兒,我驚訝的看著她,他也驚訝的看著我,震驚過後,她微微的笑了,她的嘴型告訴我『大地之神就在你身邊!』可能是怕常大叔聽到吧!她到我耳邊悄悄告訴我『我不知道您是風神大人,我現在馬上呼喚神兵送您去療傷!』然後對我一笑,閉上眼睛喃喃念了一些話,隨即拉著常大叔說要去外面討論,別吵到我休息,我感覺到一總飛起來的感覺,有兩個背後有潔白羽翼的人,不,該說是神兵,用著像沒有處碰到我的力量,瞬間帶我移到了一個美若仙境的地方,接著是一個女醫者『風神大人,請恕我們不知您受此重傷,屬下會以最快的速度至好您的傷』她用著非常恭敬的口氣對著我說,我對她一笑表示諒解,但也疑惑著最快的速度是什麼意思,然後,女醫者上前,手放在我的傷口上方,喃喃念了一些咒語,只見她的手掌突然有一團亮光,那團亮光輕輕觸碰著我的傷口,不到5秒鐘,我的傷口便完全消失了,這令我覺得非常驚訝,而她則是持續醫治好每一個傷口,最後那團亮光籠罩我全身,我覺得身體瞬間舒暢了起來,而不知不覺閉上眼的我,隨著亮光消失緩緩睜開眼,恢復語言能力的我,像她道了謝『風神大人,您…..要不要去拜見老風神呢?』老風神?喔…是我的….祖父,風神是從我母親那一代才開始以女性繼承的,而母親當風神也只不過短短的7年而已,她20歲接任,27歲生下我然後死去,而我則是從出生後幾分鐘,就必須繼承風神這個位置,我從來沒看過父親和母親以外的家人,應該說,我甚至不知道他們的存在,我猶豫了一下,說:『好,幫我通報一聲,我等等就去。』我換上了所謂風神的服裝,當然,對於年紀僅僅7歲的我來說,是過於重了些,到了退休神苑,我看見了一位老人,相信他就是我的祖父,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我就是會知道,他是我的親人『果然,是我衛沁風的孫女,是靈風的女兒….』那是媽媽的名子…我只在父親說夢話時聽過,看來祖父應該早就原諒母親了吧!我感到榮幸,對他一笑,然後倉卒離去,相信他也知道,有一個更大的使命,正等著我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