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9:21:40乃ˇ蔡祥也〃

  我該怎麼辦 ?



    我該怎麼辦

    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 ?


        一次失去五個朋友的心情誰能理解

        每天晚上抱著枕頭啜泣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該幹麻

 朋友一一離開我

 朋友到底是什麼 ?

     我該怎麼辦

     怎你們說嗎

     有用嗎

     跟誰述說

     有誰想聽

             默默的蹲在角落

             默默的看著

             有一個人

             就這樣

             虛度生命

    算了

    我本來就是這樣了

      好顯

      我又覺醒來

      找到我自己的出口

      打開那扇門

  是光明的路

  是我與朋友在一起的路

  我已經不孤單

  不寂寞

        有你們陪著我

        我更加快樂











        但是

   還是好不了的嗎

   這樣下去多久

   我想你們都不所謂八

      不把我看在眼裡

      那我只好放棄

      對不起

      

上一篇:  拍謝押

下一篇:  冷死我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