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3:44:30乃ˇ蔡祥也〃

  放棄

  真的要我放棄


    楓  嗎 ?



我等他等那麼久了ˇ

  要放棄喔ˋ


  我也不知道ㄝˋ

    已經三個人叫我放棄ˋ

      我都笑笑ˇ



   我如果放棄ˋ

    會更美好嗎 ?

   我如果去喜歡另一個人

    會更快樂嗎 ?


  哀~~


       滿頭的問號 “ ?? ”


  我該放棄了ˇ

  我該尋找下一位女孩ˊ

  他等著我ˇ


  但是ˇ

  這樣放棄ˋ

      感到不捨ˇ



    心在滴血ˇ

    反正你也不會喜歡我ˇ




       也不會來看我的文章

     在一旁看著你ˇ


        得到的會有好結果嗎 ?

   我好累ˋ

     代價好大ˋ


              我等你的日記



      等等等...











     該放手了嗎 ?

     是嗎 ?

     大家都這樣說ˇ

     


             好怪的

                 Fu

上一篇:  小白與阿牛

叁捌妞 2007-11-14 19:20:41

有事可以跟我說

我絕對會是最佳聽眾

給你的建議 也是都盡我所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