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0:12:03☆∞♀姵♂﹌★

『老爹ㄉ生日』

這次老爹生日

因為我們要給老爹一個surprise

大家也都沒有跟他說

而且這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幫老爹辦生日ㄌ

所以大家就會特別珍惜這一次開開心心ㄉ玩

我們這次是買Pizza飲料來慶祝

而且有些人也是因為老爹生日

所以才特別來學校

我們是假裝上課

然後趁老爹不注意ㄉ時候大家一起拉炮

而且老爹還嚇一跳

之後大家就都在吃Pizza

而學藝和啾啾就邊吃邊偷拍照

她們偷拍我ㄉ時候我就一直躲

吃到後來爾堅就過來和其他人一起打牌

如果輸ㄉ話就要吃剛剛Pizza剩下ㄉ胡椒粉一小口

爾堅贏ㄉ時候都說要幫忙倒

但是他其實都是整包倒進去

我就拿著照相機

坐在學藝旁邊偷拍

但被學藝看到窩在偷拍

她就都一直遮住

後來我就看許庭打最後一場

她整理好牌之後就一直在問誰先出牌

我看ㄌ一下她ㄉ牌之後

我就說是她先出

但她好像比較不會玩

我原本想告訴她出錯ㄌ

但因為來不及

所以就沒辦法ㄌ

下課之後大家就都打掃去ㄖ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