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2:57:16+﹢高階人士 #

︴低調風 ☆

  其實 這個報台我原本想走低調風的
  就跟我個人一樣 

  沒想到 ..

  忘記是星期幾了
  忘記是哪個學校了
  忘記是哪個學校的學姊了
  
  我坐在電風扇旁邊  納 都是熱風的 涼
  
  結果那個我忘記是哪個學校的學姊 
  就過來跟我講東西
  講什麼我真的都忘了 == !
  我只是一直 : 「 嗯 , 好 」
  
  後來 我發現我桌上一堆 要填資料的單子 == !
  
  對了 這不是重點 !
  重點來摟 !
  
  第二段第三行 有沒有看到 ? 
  逗號後面第三個字 一直到第五段 第四行 看到了嗎 ?
  








  這些都不要畫哦 == !

  
  
  
  
  



  好啦 ! 

  







  重點是 : 了樂惹惹囉 ( 歷史老師不想念太冗長的句子時候 )


  






  第三度說我這篇文章的重點 









  這次我真的要說了 ..









  為什麼我的報台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 !
  一點都不像我的風格 == !









  星期六的事 星期日再打 ! 因為我好累 == !
  去看NBA == !
  復古的ㄝ ! 火箭vs尼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