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5:53:21卡陰公主♥

歡喜

 

 

謝謝你懂我

 

被你牽著走

很放心

因為你會帶領我

 

雖然我還是不懂

那舉動

但我知道是你最貼心的問候

 

 

喝茫了

是他幫我擋酒

是你照顧我

對你們

真的說不盡的感謝

 

夜店完續攤

真的不是人幹的事

還害你們當了冤大頭

真的很抱歉

 

 

 

打勾勾

說好下次再出去玩

可是先說好

我不要去宜蘭

那個每個月都會去的地方就算了吧= =

雖然還沒熟到會自己騎車趴趴造XD

至少直直衝去就到我知道XD

 

 

從以前

你們那攤我就只在乎你和他

現在

依舊是這樣

 

 

 

真的很謝謝

生日很特別

還有我開心畢業

 

 

 

兩束花一隻熊

輝達學長真的很謝謝

寶貝學弟真的很感謝

親愛小清真的太感激

 

超級有畢業的感覺

 

還有你們的陪伴

麥當勞看到我好想念的人

整天寶貝陪在我身邊

(好啦= = 除了去夜店)

還有姊妹的的相陪

亂抱抱一通

說不盡的感動

 

 

你的擁抱還是這麼溫柔 讓人眷戀

幸好我腦袋清醒 跟你說再見

祝你幸福=]

 

 

 

夜冷四

 

是真的很威。

 

 

 

下一次不是謝師宴

而是同學會

聚在一起互嗆是一定

天天吵感情天天好

 

 

 

6/6

這個壽星+畢業生

當得很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