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2:38:24卡陰公主♥

清明時節雨不紛,太陽曬的欲斷魂。

我真覺得我太強

4/4快結束才知道是4/4不是4/5

 

 

金山。

 

每年都是裝死只剝雞蛋的那個= =

今年第一次上去除草

 

祖先的今年輪到我們

雖然我覺得每年都是要掃阿 = =?

 

今年特別早上山

也掃的特別快

對嘛

這樣才對

否則每次都等到10點多 太陽這麼大 想吃死誰

 

好快

過九年了

當初第一次見識到何謂傳統風俗

好說歹說

我們家在那裡也算...

只是封路太誇張

這印象這麼深刻怎麼可能忘。

 

人這麼多

都說當初那幾個小毛頭長大了

倒是多了超多小毛頭

我一個都不認得

還得用配對的方式去猜是誰的小孩(笑)

 

老街延長了

總算不是那個怎麼逛都是會回到家的路程

鴨肉店生意還是這麼好

蝦餅還是不能少

雞蛋冰一定要

只是給我漲價了5元 真不是普通搶人

記得那時每天吃個5支不違過 躲到小豆子混時間最好

 

逛到後面還發現手機不見了

這時才會覺得 該死的 老街幹麻延長 

跑回去的路程多了 = =


深坑。

 

吃完飯 逛完街 又要上路了

該死的 

今年兩的地方說要一起掃

說什麼怕禮拜天下雨.........

 

 

上山45度泥地坡不是蓋的

連續上又下都是45度想嚇死誰

沒有一年去 地上是乾的

就算那天出大太陽也一樣。

 

一天掃三個會累人

幸好那邊有在幫人鋤草(汗)

 

用油漆補墓上的字還滿好玩

跟蜘蛛、毛毛蟲為伍好可怖

蹲在墓上填字會累

曬的紅通通

so hot

 

一個馬步不穩

往後栽了一下

好樣的

手上的紅色油漆就這樣撒了出來

大叫了一聲

「啊!我流血了!!!」

我爸真的以為我去割到流一堆血(笑)

 

我也不知道當時我為何還有心情搞笑

因為接下來清潔工作一點都不好笑

 

 

知道伸進那種骯髒到你多看一眼就會想吐的水裡洗手的感覺嗎?

有青苔,水面上還有蟲屍體、浮上一層油,

跟除了上面1/3以外的未知水桶內,

手伸進去勉強洗一下的感覺有多噁心嗎= =


 

 

知道那種拿車子清潔的東西來洗淨手上油漆的感覺嗎= =

那顏色真的好像大便

我說,幸好那味道很香。

(只是塗抹完顏色更像血)


 

知道那種拿車子去光水往手上抹的感覺嗎

臭氣沖天不說

覺得我手都快爛了…

 

 

手上的金手鍊都被染紅

拿給別人看都會覺得次是假的吧!

 

 

在墓仔埔邊 雙手染紅還邊滴

說我殺了人,說不定還會有人信(笑)


離開深坑都快五點

說要回南港吃飯我不願意

回來汐止洗個澡乾乾淨淨好蘇湖

雖然還是免不了回南港的命運=(

 

阿嬤用的卜肉好好吃

讓我好想回宜蘭到羅東夜市去

 

 

好久沒曬太陽

一曬就曬到我都發紅了:))

別懷疑

我真的曬黑了= =

幸好我有化妝 有用防曬

否則臉應該很恐怖吧?!

回來美白了一下

雙手卻無解= =。

 

 

禮拜六,

累倒了。

禮拜天,

想出去,可是沒錢= =。

睡了整天

電腦不想碰

 

呼~

 

『生靈勿進』,我不敢看。

恐怖旅社2

我更是不敢= =

 

omg

誰陪我= =?

 

 

好想去西門。

 

 
跟我白嫩的雙手say good-bye了 =( 

(塗抹後顏色更像血吧!)

 

 

下一篇: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