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2:54:30卡陰公主♥

沒有答案的問題.


明明說好不再去

明明說好不再想

明明說好不再為你掉淚

 

明明,

明明…

 

 

我又犯賤了

是不

 

 

對我而言

傷害到底多大

怎麼連我自己都看不清

 

對我而言

你到底有多重要

怎麼連我自己都想不透

 

對我而言

你到底

是誰?

 

對你而言

我到底

算什麼…

 

 

 

為什麼

想哭卻哭不出來?

 

為什麼

要這麼悲哀?

 

為什麼?

是為什麼?!

 

為什麼?

最後

剩我自己一個

在這裡‥

 

發瘋?

歇斯底里?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

只有我自己

還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