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7:50:34兔子

畢業ㄌ+唱歌

今天畢業典禮ㄌ 我和人猿.牛牛.妹頭一起ㄑ學校 一開始很無聊ㄉ說 但是到突然來ㄌ表演讓大家都笑翻ㄌ 全部9年級ㄉ導師都跳伍百ㄉ[你是我ㄉ花朵] 之後開始說連老師ㄉ事ㄌ 那時全班都在醞釀眼淚 到畢業歌時都潰堤ㄌ 我們女生和男生都哭ㄌ 要離開學校時 林合宜導師他叫我們要繼續努力 我們ㄉ心情都很後悔 當初還惹他生氣 2年級時還說{要張心怡不要林合宜ㄉ話}.
放學後除ㄌ茨茨.痣以外 我門男生女生都去唱歌 一開始大家還很傷心 但是後來都瘋狂ㄉ唱 我唱到連喉嚨都在痛 總之今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ㄉ.

上一篇:不敢相信(十萬顆星)

下一篇: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