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9:19:05,, 我就是我 * 娃娃☺

*-----我恨歷史*▫♥





          靠么啊,,,
          歷史我完全看不懂辣ˋˊ
          什麼跟什麼嘛!!
          恨死歷史了辣ˋˊ
          複雜的要死=口=
          完全背不起來啊我 *
          地理我就覺得很簡單啊xDDD
          你們怎麼都覺得,,,
          地理比歷史難!!
          歷史比地理簡單!!
          我地理的頭腦分給你們一半*
          你們歷史的頭腦分給我一半*
          這樣好不好ˊ  ˋ?
          [ 當然不可能=口= ]
          


          只能說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擅長的科目唄XDD
          我就是不擅長歷史就對了=口=
          


          吼吼吼!!! 
          我不看歷史了辣ˇ
          反正也來不及了!!!
          我看我趕快去看比較拿手的科目,,,
          去填補歷史掉下來的濫分數吧我=ˇ=
          這樣比較實際xDD





玉 米 (★)〞 2007-05-23 19:56:52

   噢 , 我 覺 得 英 文 最 難 [ 被 巴 ] *
 
   社 會 科 噢 ˇ 我 還 好 ˋ 稱 不 上 好 說 @@
 
   地 理 我 覺 得 比 歷 史 難 呀 @@
 
   大 家 想 法 不 同 吧 xDD
 
   摁 , 娃 學 姊 要 去 看 書 惹 噢 ?
 
   哈 哈 ˇ 加 油 呀 ˋ ˋ ^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我英文最有把握的說XDD
哈哈哈>_______<&quot&quot
摁阿摁阿!!
每個人擅長不同=ˇ=
我是歷史段考還OK
可是讀了就忘了 *
現在基測要考全冊,,,
我背不起來=口= 呵呵 !!
2007-05-23 2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