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3:15:48Donny~Trauma

遊戲人生,人生遊戲

現在非常流行的網路遊戲,

幾乎是每個人都有玩過,

但帶來的也是外掛.

外掛的氾濫,是非常多遊戲的弱點,

一個遊戲要是外掛氾濫,只要去玩,便是一片空寂.

我承認我有用過外掛,也知道外掛能再你一夕之間變成人人稱羨的高手!

但你真的是高手嗎? 你真的在玩遊戲嗎?

現在似乎大家都在追求強. 功力強、等級高,只要是用外掛做出的等級.

他便失去了一項很重要的東西-認知.

網路遊戲開始的原因不外乎是想製造一個幻想空間的聊天室

你是裡面的人物,可以體會遊戲的劇情,任務,和社群的歡喜.

但是變質的現在,網路遊戲大家開始討論配點有多好,或者開始爆肝練功.

有些誇張的人便讓自己沉浸在虛擬人物上...

於是自認聰明的人就製造了可以讓人不用做事就可以成為高手?

你用了外掛就不能交到很多好友、享受劇情、更迷失了自己玩網路遊戲的最初感動.

但你可以破壞遊戲平衡、不用經寒徹骨就能讓梅花撲鼻香.

曾經有一位友人跟我誇耀他的人物等級多高,錢有多少,但一問遊戲裡的劇情,變吱吱嗚嗚,答不出個所以然.

我問他這樣有什麼意義?靠那種小聰明的方法來讓自己變成自己所謂的強.

他的回答更是讓我驚訝,

他說這樣不僅省時,省力,又可以讓人稱讚.

當時我便無言以對,於是我想告訴他

『既然你沒能力玩!就不要玩,為什麼可以自私的破壞遊戲,就只是為了滿足你那愚蠢的慾望.』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大條英雄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