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20:13:08軒轅十四

之三

晚安 好久不見 擁抱

聽這場演唱會,就是為了這個擁抱。
聽的同時終於有休息的感覺,
雖然我最愛的五月天唱歌之時,
我仍忍不住打了幾個呵欠。

音樂真是很神奇的東西。
當我沉醉在那美好的氣氛之時,
我不知自己是終於醒了,還是終於睡了。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無法 去想 明天在哪 昨天 我回不去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有我這樣完美的朋友 High不high當然很high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在我心深處建造一個 你的王國
讓我照顧妳 讓我照顧妳...
讓我照顧妳 讓我照顧妳...
那麼,我想 安心的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