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2:35:15×漆黑’s翅膀×

左右\\(- -)\\

曾經深論的討論過"愛情"這遊戲,

你我都知道,這是一個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

在愛情裡,有的是衝動,有的是執著,有的是情緒...

在愛與不愛之間,口是心非‥猶疑不定...

誰又能對誰有著100%的承諾?

誰又能對自己說至死不渝的誓言?


當一個人孤單寂寞,需要有人關懷的時候

他想起的是什麼?

愛情? 親情? 友情?

或者是混淆在一起的感情....

需要的愛,

期待的只是一個溫柔的問候~

幻想甚至誤會是愛情的人…

一定不只有誰......

一種憧憬,一種寄放心靈的感覺

我把他稱做是愛情~


有人說,如果你要的只是愛情,而不是我~

請別來靠近我!

我會說,如果你會是我的愛情,請相信我~

我是真心愛你!

他會說,如果他只想得到愛情,請遠離他~

他只想利用你!


說的可真好....

我為自己鼓掌叫好!

那麼接下來,我該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了~


我喜歡的他~

對我的喜歡沒有太大的表示,

我已經幾乎用完耐心了...

不得不問自己,

難道愛一個人的期限就這麼短暫嗎?

不想繼續做無頭蒼蠅....

漸漸的我失去衝動,失去原來的感覺...

我不喜歡平靜的心三番兩次受到牽動,

卻又驚不起任何風吹草動...

就算我愛飄蕩,我的心還是只有這麼一顆

情緒只為他左右~

在等待的這一段時間,讓我冷靜的想的更清楚

原來…我得冷靜一點...

這愛情需要時間慢慢累積~

我可以一步一步慢慢走近他的心裡,

因為他需要時間,需要我...

只要我有信心讓他愛上我!


今天的他,心情不好的寫了一個隨手的字條給我~

那字條規模好比一封信,

問了我一些有關補習的事情~

恩~他想補習!


最後說了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想寫些事情給我~

如果他自己想不通不能釋懷,想麻煩我幫忙開導他...


這好像就是一般時候雞婆的我所做的事情~

面對他,我像十萬火急一樣....

不‥應該說是熱鍋上的螞蟻...


我很珍惜和他聊天的感覺,也很高興他想跟我說些事情

他知道的~想說什麼…不用跟我客氣!



打完了這一篇~

我好想他...

阿...他真的很可愛=="


On my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