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8:26:08賴佳 Jai ˇ

九壹壹同學會 ( 補 7.10 )

今天是我們九壹壹畢業後

第三次辦吧 !?

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 

之前因為某些原因都無法參與

這次去了 !


結果發現 ... 大家都變好多噢 ! !

見面幾乎沒啥話聊

可能是我自己不合群吧 !?

只敢跟自己較好的人聊

真的很尷尬 ...



不過 ... 那豬排真的好便宜ㄚ !



肥肥阿 ~ 辛苦你啦 !

去那邊還要替我們點餐˙拿東西的

真的謝謝你呀 ~ 你人好好ㄚ ! !




後來 ... 散場後 ~

我跟阿嬤去找小君 ...

我們真的很少三個人聚在一起

這是我們畢業後

像這樣一起聊天 ˙ 互噹

哈哈 ~ 阿嬤被小君噹的好慘阿

而且頭髮變短也變正了 !

阿嬤你是我最愛的妹妹阿 ~

小君 ... 頭髮還是一樣澎 ~

還是我最愛的老母 ! !

希望之後 .. 還可以像這樣聚在一起

(( 可是要有老爸阿柔 ))

這樣就一家人團聚啦 ! !



哈哈 ~ 阿柔

我的小說 ~ ~

上一篇:給 張莙學姊

下一篇:♥ 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