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8:58:24賴佳 Jai ˇ

給 張莙學姊

送舊 意思就是有人要畢業

要歡送他們  ! !

雖然我認識的三年級學姐只有幾位 

最熟的就只有一位 。。。 他就是三丁的張莙學姊



我是在社團課認識她的

那次聊了好多 。。

學姐告訴我很多有關資應的事情

因為我要選資訊應用 ˇ

所以學姐就把她的經驗 和 他知道的都告訴我了

真的很謝謝她  !



才認識幾個月而已 。。。

學姐你就要畢業了 ~  

真的很不捨耶 ˇ

今天也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上社團課



但還是祝學姊 ~ 畢業大快樂 ...

一路順風拉 還有端午節快樂



( ps. 我那張指我是寫給學姐你 ˇ 結果沒抽到我 )

( 所以就在這裡說啦 )

上一篇:不捨

下一篇:九壹壹同學會 ( 補 7.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