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1:25:09傻波要進化!!

[日記] - 我是個大阿宅阿= =ㄆ 我悶了...

今天雖然自動放假

但是我還是睡到自然醒

醒來11點多了

整理東西~~ 聊天一下

就兩點了= =||

出門吃午餐

想想懶的騎車 就下去樓下

發現有一間新開的滷味店!! 就去吃看看摟~~

丐幫滷味!!! 吃看看

我點了兩個麵 一串貢丸 一串雞心 一個豆皮 一塊魚板 一塊百頁豆腐

這樣要花我140~"~

不過還蠻多的 吃到我好撐~~~

還看到公關大哥 來栗寶偷裝水 哈哈

下午 不知道是怎樣

心血來潮 就打掃宿舍~~~

洗陽台 洗浴室 拖地 掃地~~~

我好乖唷!!!!

打掃完 本來想跟公關大哥 去打撞球

但是我不小心睡著了~~~

直到牙齒 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我物理考不好

害我好不爽~~~~ 哈哈!!!

最後不爽 又繼續睡覺

晚上 7點多 跟公關一起去 吃 三顧茅廬 又是滷味~

到了哪邊 沒有看到豪哥~~ 就無言啦>"<

所以又沒有吃~ 跑去吃四海遊龍~~ 根本就吃不下

我只吃5ㄍ 鍋貼 哈哈!!!

吃完 想說要去哪邊玩 想了好久 根本沒地方去麻= =|||

我悶了>"< 唉.... 苗栗原來是這樣ㄚ~~~

公關就說 去買東西 結果 她8點就關門~~ 超準時的

我們大概 慢了5分鐘吧!! 就關了...

所以最後還是回家摟~~~~

今天真是給他有夠宅=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