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42:34傻波要進化!!

[日記] - 心血來潮 洗機車。。

今天~~~~ 睡晚晚

起床 快11點摟

吃完早餐 哈!!!

之後 看依下電視 騎士對熱火 熱火又輸了

看依下網球 威連施 輸了

之後 好無聊 去洗我的寶貝機車~~~

上星期五 才去給人家洗 但是 星期2下雨

害我白洗了 一肚子火阿!!!!ˊˋ

結果今天 自己來 哈哈!!!

洗的好乾淨 洗了2個多小時 = =

哈哈!!! 好累~~~

休息一下 吃午餐~~~

吃完午餐 去 買蠟回來~~

自己打~~ 慢慢塗 弄得我好累~~~

不過我的愛車 變的好亮 好乾淨

ㄎㄎ~~~ 這樣才省了100塊ˊˋ

真是累阿ˊˋ 我真情願花錢

哈哈>"<

不過 機車變乾淨 就好啦~~~ 亮晶晶

我愛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