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01:16:07 Im‵ 艷宮秘書_搗蛋 ܤ

 話說 ‵

  
   話說 …

    某天的凌晨

  羊咩傳來奇怪的簡訊

    (( 大愛我好難過唷 ))

   中心始終無法放下她

  打電話過去 _

    話筒另一方傳來

   更可怕的聲音

 (( 夜半女子的哭泣聲 ))

   (( 我好怨阿~~~~! ))

   一整個想嚇死妳老母唷

    雞皮疙嘎一窩蜂湧上

      睡意全消 ~

   白癡情侶為了很白癡的事吵架

     公羊這個白癡

    還可以安然的睡大頭覺

   羊咩完全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還以為公羊故意不接電話

   開朗美少女變成個淚人兒

     幸好一下就和好了

    不然我真的話吐血身亡
 
   不過情侶間吵架

    也不能完全算是件壞事

     吵架總比冷戰好吧 

    感情畢竟不是單方面

   兩個人一起努力用心灌慨

    才能擁有最幸福的果實 ♥

       希望透過這次

    妳們會更了解彼此

      越吵感情越好齁







    話說 …

  3/14 白色情人節

     是湘兒的生日

   打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策劃

      答應妳會到

       但卻沒做到

     真的很抱歉 _

      >   < 對不起啦

     




      話說 …

    現在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洗衣打掃一手包辦

      只差還沒去學煮飯

     老大在外奔波

      我會把家顧好

    搞得我都超想買套女僕裝

   ( 最近PPS看太多 ))

      只是主人妳回來了 ♥ ~

    這句話很難啟齒

       哈哈哈 >///<






     話說 …

      笨弟去當兵也有一段時間

    還有292天退伍

       看笨弟老婆每天的狀態

      是很心疼但幫不上忙

        只能陪她聊天

       等待是值得的 …

         我會陪妳一起等

        自從笨弟去當兵

      我就沒有麻將咖了拉 …

        每次都三缺一

         好空虛 ( 題外話↑ )

       女孩真的是很有心呢

         笨弟就誠實一點嘛 ~

        期待妳們的婚禮唷

          





      話說 …

        線上遊戲白癡的我

       終於有個遊戲上手

         只可惜 _

        我的勇者之歌

         玩到50就卡等了

       (( 喔NO ))

        有點想放棄了

      畢竟我不想花錢衝裝備

        有錢人都升很快

       手動還比掛機升的慢

         一整個很想死

     





     話說 …

      我們家的寶貝女兒

     好像養太胖了

       看到外面的野貓

      每個都瘦成皮包骨

       米克斯養成波絲貓

      也太驚人了八(!)

        為了妳的健康著想

      媽咪只好把飼料減量

       ( 不要怨我 )

    

                    
我還是很愛妳的 ♥





          

上一篇: 自閉 ‵

下一篇:好文章(!)

(悄悄話) 2010-03-22 10:39:35
(悄悄話) 2010-03-21 20:14:05
(悄悄話) 2010-03-21 14: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