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21:55:39 Im‵ 艷宮秘書_搗蛋 ܤ

 自閉 ‵

  說我越來越宅 ‵

   不如說我越來越自閉

 或許還比較恰當 _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隨著社會經驗越來越多

  隨著交友圈越來越廣

   發現 …

    好像簡單的事情

   總是會被搞得很複雜

     隨著事情的複雜化
 
   就會想乾脆通通不要管 ‵

  當事人都無所謂

    我那麼生氣幹什麼

   又不關我的事

     雞婆的下場就是

  都變成我的錯 _

    好意的關心

   換來誤解

     或許都是多餘

  


  休學了之後 …

    發現 ‵
  
   以往的同學

    似乎離我好遙遠

  遙不可及的距離

   插不進的話題 ‵

 反而跟同事還比較有話聊

    大聲吶喊

  (( 怎麼會變成這樣 ))

  或許環境跟時間

    都會改變一個人芭

   

   過年期間 _

  街上冷冷清清

    一直以來外食的我

   只好跟7-11的微波食品

     跟泡麵為伍

  (( 店都沒開阿 __ ))

    腦子打結

  想破頭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好放空

     只好自閉

    


   前陣子 _

    對沒接到電話的

  I‵m  sosorry

   自閉完 我就恢復了

    我是金剛不壞之身耶

  只不過是 _

   黑暗面太多

    或許我沒想像中堅強

  所以才自閉那麼久

    門關了

   想通了 門

     自然就開了

   

上一篇:淘汰 ‵

下一篇: 話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