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03:05:31米白色房間

8月8日的凌晨

剛剛硬拼完一部日劇----前男友
說實話 還真的不錯 比起之前買的日劇來說
愛情的滋潤果然是日劇的賣點
你追我跑的遊戲始終不會結束 終點只有幸福
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伴侶 只要有勇氣
跟之前看的OVER TIME不太一樣 雖然都很好看
其中的差別就在於結尾吧
畢竟能圓滿結束才是一樁美事阿
如果我也有勇氣 我就能得到真愛
我想這就是"前男友"所傳達的訊息吧




難忘的夏天 去年
和劇中不同的是 我的故事是心痛的
不過 現在 我想重新開始 一切的一切
傷心欲絕的時候 想一想自己還有其他
我想 就不會太難過吧


還是這麼晚睡 加油吧
明天還有班要上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