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3:24:05米白色房間

七里香

還是這種浪漫搖滾的音樂是我的最愛
比起聽都聽不懂的歌詞再講什麼只知道一堆奇奇怪怪的台語RAP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甜甜的感覺 像是躺在不太甜的棉花糖上
雖然我還是會聽R&B的音樂 但也是一段時間罷了
畢竟咖啡也是不能常喝的ㄚ





之前說的壞同事現在沒有犯錯
只是他還是會將自己的分內工作交給其他人去作
至於洗杯機的清洗 好吧 他有作 可能是我之前碰巧遇過他一次沒清吧
動作還是一樣的慢 可能是跟他的體型有關吧
不過他還是有個漂亮的女友 真是羨慕





店長的姐姐開了一家便當店 人手不夠 調了我的室友過去幫忙
挖勒 這兩個大嘴巴 把我說的話傳了出去
下次我絕對不去那ㄧ家店了






拿著七里香 真的能傳到七里嗎
如果我拿著一把的七里香 是否能從台中傳到基隆呢




單獨的情人節 跟以往不太一樣
以往是以期待的心情祈禱下一個情人節會有人陪伴
去年是以傷心的心情找了酒當枕邊人
今年 我不期待 也不悲傷
情人節對我來說 像是個國定假日吧
聽說去年在夜市會有電子花車
今年就跟著朋友去看吧 希望會有好料的



有時候拒絕一個想要卻不能要的愛情是不痛的
因為心已在一剎那間結凍了
看了日劇 有時會有點好笑也會反感也會感同身受
畢竟有些事情自己也經歷過 只是沒那麼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