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6:12:02米白色房間

對我來說

或許是我沒有過 也或許是我不曾擁有過
我對感情這定義一直是很不同的
是的 有人說過我冷血 是因為我不懂得要如何去表現 我覺得很奇怪
也有人說過我很專情 是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新對象吧
不過近來有個女生的對話讓我有點奇怪 在MSN上聊一聊
突然對我說你很沒有這方面的FEELING 讓我嚇一跳 還以為是我說錯話
如果是要我說出我心裡第一個反應的話 我想她可能會被嚇跑吧
因為我之前追的女生就由於我太直接了才避而不見的
所以我現在很怕說放下感情去讓別人被愛
很現實的 愛情是沒有報酬率的 我不知道我會被拿走多少的心
不過 沒差 我現在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當個25歲的處男吧 反正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打工的事就讓我有點生氣
我自己也有很多事要做 而且還沒做完的事就丟給我
真是的 身為後輩的我 要聽前輩的話是天經地義的
但是我才晚你一個月不到ㄟ 而且說實話 我覺得我做的比你好很多
動作慢就算了 把一堆事都交給別人去做 拜託 連幹部的你也叫他去做事
好 那也就算了 可能是餐期嘛 客人總是比較多 幹部也是有眼睛看不到的地方
馬的今天是怎樣 我8點下班 被你的一堆事拖到8點半 我還要折紙盒
摺完了也就9點半了 我趁著下班等室友回來的時間吃個飯
你還要我上去幫你歸位?? 你今天叫的是一個比你還菜的菜鳥
如果你今天叫的是雀神的話你就死了 他是一定不幫你
拜託 我禮拜一也是這樣做到很久ㄟ 雖然也是有人幫忙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的話 告訴你 你有很久的時間不能回去
還有 我真的不想做在你之後的班 連兩次了 我發現油槽髒到不行了
第一次我認了 你忙到沒時間洗 6個人幫你一起做你忙到沒時間洗
上次有幹部罵過你 結果勒 我又一次的班是排在你之後的
好了 這次的油量跟上次的差不多 而且上次是很多單子 你有80%的機率沒洗
現在 今天我上班 看你有沒有洗






呼 打工的事歸打工 反正我的時間裡打工只佔小部份
上次在書店看到有幾本好玩的書 蠻想買回來的 不過沒錢
唉 這次搬家大家都喊窮 連我也不例外 看看有沒有奇蹟 讓我中了樂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