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9:03:59尚未設定

The Notebook

前幾天在公司大掃除時,翻到了一本用了六年的手札。裡頭紀錄了一些摘錄、自己的「天外飛來一筆」,有些東西如今看來,並思想起當時心境仍感扎心。

民國86年我摘錄愛因斯坦寫給好友信中的一段話:「像我這樣的人,定居何處並不重要….我最大的理想是與心愛的人四處為家。」

民國87年我寫下了一句:「我反覆思量自己對這份感情是否有絲毫勉強。」

民國90年我寫下:「摩托車&汽車」
以及民國91年會議重點摘要

接下來還有一段對話,是北上參加在職訓練時與Wazu的對話-
我:「糟了!我忘了帶睡衣。」
Wazu:「拜託,你身上這件已經很像了。」

其它是旅行前的東西備忘、聚會講道的紀錄、在職訓練的筆記等等。

我個人這短促五年的歷史依稀可在這字裡行間窺出端倪,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