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4:41:58微笑女王

marvel

#


所以說
人真的很賤

明明已經衰神上身
還硬是要看鬼板自己嚇自己

在批踼踼上鬼板 已經是每日例行公事
這陣子這麼熱衷的原因
也是因為鬼板上出現了”守護靈”熱潮
詳情請上
ptt-marvel
打”黑令旗”或是”白龍”
就有一堆文跳出來啦





目前為止 對於鬼神
我的態度是這樣的

”發生在我身上,讓我看見了聽見了感覺到了,我才會相信”



對於無形界 我並不陌生
因為我那無所不能的正媽
她是個強到匪夷所思的靈修者
長愈大 愈喜歡跟媽撒嬌
也更清楚 媽到底在忙什麼
媽告訴我 ”靈修是為了自救,也救人”
如果沒有走上這道路 爸媽兩個人早就撐不過來
爸媽據說都是帶天命的


國高中時 我非常抗拒排斥這類事物
總覺得家裡有某些部分被顛覆了
不管究竟存不存在 就是很不諒解天上眾神 
恨不得叫祂們下來讓我好好罵一罵!!


But!!
人總是會長大的 想法總是會改變
大考完 我的身體也完了
開始了遍訪群醫的生活
現在回憶起來
那應該是我人生中氣場最虛最弱的時刻
於是乎
我開始能感覺到even瞄到一些不屬於人世的東西
俗話說  ”來者不善,善者不來”
總之 有過一段倍受干擾的歲月
當時 也是媽媽帶著我求神問佛
做了一些”功德” 才化解掉

But 
我還是不大信這一套
就算 週末宿舍裡只剩我一人
就算 只要我一個人睡就被壓
就算 被壓之後even可以看到”對方”

我還是不信

不斷地告訴自己 那只是肌肉沒放鬆
只是鬼片看太多 鬼板掛太久

但不爭氣的我
回到家 還是會把這類的事告訴媽
倒不是要什麼幫助
只是告訴了媽 心裡會好過一些


媽也知道我的態度 從來不強要求我什麼
只是愈長愈大的我 對這方面愈發興趣
似乎印證了很久以前媽對我說的
”妳終究會走到跟媽一塊兒”
我也不曉得到底會怎麼樣

anyway 
這篇我只是要想寫下看了黑令旗一文的感覺
哈 其實我還滿希望自己有個守護靈的
快去看吧! 




::每到週末就冷清得跟廢墟一樣的女四舍五F::

走廊 
走廊盡頭是公共浴室
只要下雨 通道就變成了傘海
不知道why
這張照片 讓我覺得好詭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