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2:00:00微笑女王

.:月老:.  進香團篇

#


餓死抬頭

今天是我們一行五個女孩兒跟月老的初次會面
進香團勢浩大躍躍欲試 plus 摩拳擦掌再 plus 嚴陣以待


話說奧莉薇在報上看到關於月老的消息之後
便在我們幾個好友之間投下了炸彈


:::::複習前因後果plus來龍去脈之充滿圓點點分隔線:::::


大家熟知的定律:文學院的女生總是比較hot
But!! 除了我們這一群
為此我大感疑惑 why?!

我們這一團: 
要高個有奧莉薇&媛媛安(當然,她們不止高而已)
要fasion有美人凡
要開朗活潑有nana 要成熟知性則有敝人我

But!! 一個學期過去了
 
班上的”單數”減少了 
系與系之間,學長與學妹之間,學伴與學伴之間的”偶數”增加了

班上的中性服裝減少了
粉色系上衣,風一吹就飄的紗紗裙,走路叩叩叩的包鞋 增加了

班上的眼鏡減少了
隱形眼鏡用戶,睫毛膏眼影腮紅唇蜜,隨身攜帶鏡子梳子者 增加了


沿路看著這些流變的我們 心中不禁無限感慨
班上同學現在所做的改變之於我們已是上個世紀的事
本團一開學即以頗女性化的姿態站在系上 而且站得不亦樂乎

那why我們這團 不管怎麼算都是奇數?!

這個問題至今無解  直到奧莉薇看到了那張報紙...



::::::::扯了半天終於進入正題的分隔線::::::::::

anyway 
我們對於這種奇數宿命論感到憤怒
於是當奧莉薇提到”拜月老”這件事 大家顯得相當積極

過去一個星期 
我們最常說的四字成語是”心誠則靈”
一天到晚猜測月老愛吃什麼 該帶什麼去供奉衪老人家

好吧  我得說實話
去不去之於我並不重要 只是希望大家一起出遊罷了
說真的更值得預期的是東區各大百貨和下午茶
但是  當週末距離我們愈來愈近
大家的情緒也益發高漲 我似乎也被捲進這賭上名譽的風暴之中了


:::::::::終於開始本文的分隔線::::::::::

details 我實在懶得打
總之  在站前三越和媛媛安碰頭了之後
我們開始走向康莊大道(哈..?)

同時 我心中的怒火正熊熊燃燒著

這個時節正是乍暖還寒 於是我穿了一件長袖加一件罩衫
出了台北車站一看氣溫 fucking29度c!!
我們就在艷陽高照下 走到城煌廟
即使做了防晒措施 我的臉還是晒傷了 
泛紅灼熱plus刺痛 都快脫了層皮 

我們還得沿路請問行人 ”不好意思,請問城煌廟怎麼走?”
心裡的不爽值大約是99罐左右

最後 終於到了城煌廟
記好了繁複的拜拜程序也都買了金紙  
就在廟方向我們解釋有關紅線的問題之時
我心裡突然覺得  好funny哦!
這裡的一切why突然變得那麼可笑

連自己也是

why要來這裡的目的也變得意味不明
最後 只跟月老問了聲好 其它的什麼都沒對衪說



心裡突然有什麼東西變得清楚了起來





anyway 離開城煌廟 也該是lunch time了

今天實在很累 到現在臉上的灼熱感尚未退去

我想接下來陸續出現的場景事件足夠多停留在我腦中達24小時

明天再打吧  





shit   我脫皮了











::no foto::

這趟旅程 沒人帶相機
幸好媛媛安機靈 帶了姐姐的相機出來

但我很想問問她 
why出門前沒先檢查剩餘電量


因為我們只能照三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