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1:56:44微笑女王

期初的現在

#

一學期已經過去
新的學期也開始了

仙女我的作業多得跟奧林帕斯山一樣高
(爲什麼不是喜馬拉雅山,因為我是神仙)

我的腦袋裡充滿了許多的不知所云
我想我應該好好考慮一下我的未來:

why我身為一個大學生 但卻比小學生還閒
why別人一星期有三十幾堂課 但我卻只上廿堂
why我只睡了四個小時 竟可以撐廿小時
why當別人認真上課時 我會覺得好笑

我想這並不是因為我笑點低




而現在我明明有本該死的史記要點
why我還在這裡寫著見鬼的檢討


”求學之所爲?解惑而已矣”

But
我的疑問越來越多 心得越來越少

====================================================

進了中文系 沒寫過半篇作文
比起張愛玲 我更喜歡九把刀

我覺得進中文系是在挖土
老師說這是打地基 我說這是自掘墳墓

在那遙遠的高三 一星期看兩本書plus做一堆題目
離現在很近的大一上 看了十齣日韓劇plus肝急速壞死
我不能夠說看日劇沒有受益
但是我也不能不去懺悔我的靡爛

anyway
唸了一學期的大學
而我到底在幹嘛 我一點也不了解

玩也沒有玩得盡興 書也沒有好好唸
唯一學會的 就是讓自己無所事事

班上很多人熱愛中大熱愛中文系
但是我怎麼也找不到這個校園跟我頻率相近的地方
怎麼也不懂那一大本厚厚的經學通論在我書櫃上存在的意義



唉~ 我真適合嘆息





::歐舒丹的護手霜::

打算送人但一直沒送出去
嗯 這是個壞習慣
我得改一改

幸好 我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