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1:26:37酒酒乘法表

工作不容易

從六月底
主任聯絡我
希望我過去上班
但我拖到七月中才展開我工作的生活
我從小工讀生升到了組長
可惜我沒考上台北的學校
沒辦法成為正職
不然我也好不容易習慣了這種有業績的生活了
帶學生真的很不容易
招生更是困難
我才曉得我高中以前多難搞
我剛過去很難相處
只會擺著臭臉
讓人很怕
不過之後和你們成為工作夥伴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辛苦與成績
都是共同分擔享受的
我們四個女生更是同心
互相支持鼓勵
我們的感情也很好
雖然年紀沒有全部都一樣
但愛笑是我們四個的共同特點
之後大家又是各自分開真的很捨不得
上班時間
全力以赴是我的寫照吧
我想因為如此
我的成績也受到主任肯定
不過休息的我
可是連動都不想動
我和我的小工學生感情也很好
他們很聽我的話
她們是一群乖小孩呢
她是小馬
是我們之中第一個離開的同事
因為壓力也因為她阿公的病
她不得不離開
我們上班總是會發發牢騷
她每次在我沒空去上班時
也替我代班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丫
你現在走
真的上班都很想你
還記得嗎我們每次都愁人數不夠的說
她是我最得意的秘書大工逸綺
她很可愛
也和我一樣愛吃
我沒上班也是她幫我管小工
真的很辛苦
我們沒有分階級
我們總是一起想辦法衝人數
還一起罵別人”北七”
我去台中和我聯絡的也是她
不要太想我
過兩天我就回去上班了
我親愛的大工


我回到家都11:30多了
很累
但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加上我之前在診所學到的藥學
我的暑假算是有收穫
最重要的是交到你們這群朋友
有lucky到
女:芬/咩/馬/怡/綺 男:龍/軒
工作上的不敗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