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1:36:41酒酒乘法表

最近的生活

最近真的實在很忙
只有半夜有空
這一點也不誇張
我大概都三四點才睡


診所打亂我的生活
該死之前打工打的好好的
總之跑來個色狼醫生
於是我就沒去上班了
搞個人間蒸發
虧我還學會配藥
搞的我很專業
很像護理系

而原本有兩個打工的工作
現在只剩一個工作那就是補習班
也太累了吧
雖然現在只是帶班還有招生及接待
不過也是很忙啦
下午和晚上都要上班
不過也讓我認識很多人
我們很好
從一開始的不認識
到嘻嘻哈哈
和他們上班真的很快樂
只是業績的壓力有點大
八月可能會去別的公司做帳
不過還要再看看

先抱歉
我的好朋友們
不好意思
很少時間陪你們出去

還有大樹
我知道你很孤單
我一定找時間多多陪你的
你的抱怨我有聽到
我不是故意不陪你
實在最近太忙
之後我會加倍補回來好嗎
原諒我嘛
你不是後補的位置
真的咩

各位平常我真的沒空
只有週未才稍有空閒
我會把握和你們的時光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