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24:55酒酒乘法表

真誠的眼神

很晚才認識妳
我也不清楚我們是如何變得如此要好
我們私底下聊了好多話過
好多好多...
我也不清楚我們聊了幾句
我只記得我們似乎所有的事都達到了共識
你常說我堅強
常說我是開心果
常叫我不要悶
說你會陪著我一直一直
我都知道
常想和你說話
是因為你能體會
你的成熟
而我每次講話
你都會真誠的聽我說
給我好多好多建議
一直以來你很支持我
很開心
我們分享好多事

這幾天真的要謝謝你
我不開心的事
己經不見了
我想風箏是我
微風是你
沒有風
風箏是不能往遠處飛翔的

謝謝你的抱抱
我們的點點滴滴雖然渺小
但很深刻

對嗎?!

上一篇:土地公拜拜

下一篇:堅決的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