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3:36:39酒酒乘法表

土地公拜拜

車禍過幾天
我真的有嚇到
心神一直不寧
我就想說去拜拜
正在想去哪間廟拜時
我突然想到媽咪以前的話
她說要拜拜
最好是拜自己當地的土地公廟
因為它才管的到
去大廟拜
神到底要管誰
什麼時候輪到保佑你都不知道
於是我就拉著我們家大樹去拜拜
路上買了簡單的糧食
就去土地公廟了
依照程序
我誠心的像土地公說我的心聲
說我驚驚
希望他保佑我
之後我也擲杯求學業和未來的運勢
我拿到的籤都是好的
讓我很開心
我也幫我的媽咪和養父求平安符
拜完土地公真的讓我心情很好
心情的不安
立即散去
謝謝土地公
希望你在天上要保佑我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考上輔大
我會乖乖的
腳踏實地
謝謝你土地爺爺

ps:大樹委屈你了
   因為我拜了一個多小時
   你耐心的等
   我放在心上
   我下次再馬路上一定會更小心
   不讓你心疼擔心

上一篇:史迪奇

下一篇:真誠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