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2 00:02:39小金老師

被母娘關切製作進度的神冠

2021年農曆九月初九, 高雄無極慈龍宮太元聖母神尊,老祖神尊兩位神尊的新神冠,是今年高雄無極慈龍宮 母娘派給三昧堂 的新作業。這次的作業時間很短,雖然去年我們就知道這件事,但直到今年農曆七月十八日三昧堂和 雲龍閣掌中劇團 一起南下高雄無極慈龍宮,為母娘賀壽演出時才確認,因為那時要做神冠的兩位神尊(太元聖母神尊,老祖神尊)的神像才剛雕刻完成,當天演出後,用紅線量完神尊頭圍,就這樣帶著滿車慈龍宮的愛心食物回嘉義。

回來之後,因為2022年「#神醫墨浪布袋戲音樂劇」和「#柔琴似水布袋戲電影」兩個演出的籌備同時進行,多多一直在忙著做新偶,眼看九月初九日將近,連我也忍不住提醒多多時間將至,但那兩頂神冠一直沒有消息。
就在某一天我去辦公室時,兩頂神冠已經做好擺在桌上了,完成速度之快令人匪夷所思,這不太像是他的作風。仔細詢問之後才知道,比預期進度提早完成是有原因的。兩天前的早上,多多在睡夢中接到慈龍宮副宮主的電話:『多多老師,母娘今天降駕時,有說要跟你問一下兩位神尊的帽子進度。』一聽到母娘降駕關切進度,多多瞬間全都醒了,立馬從床上跳起來準備材料火速製作,整整閉關兩天完成了這兩頂神冠。
多多 說他在製作神冠的時候,不知是不是心中懸念著母娘的關切,幾次都有覺得身後有注視著他的眼光,但房間裡只有他一個人,他說那個感覺一閃即逝,不過他也不會害怕,因為若真是母娘來查看進度也是很榮幸的一件事。
終於九月初九日,太元聖母神尊,老祖神尊兩位神尊正式開光,這兩頂作品也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歡迎有空到高雄無極慈龍宮參拜!
地址: 812高雄市小港區高坪二十七街866-1號
spinach008 2021-11-07 12:59:42

犀利士5mg治療陽痿,效果好,無副作用,適合所有年齡男性:http://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