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20:16:29小金老師

白腳蹄小黑事件簿:吹箭風波

白腳蹄小黑事件簿:吹箭風波

自從白腳蹄的小黑狗幫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受傷的燈光工人求救事件後(前文請參考留言處),我開始對牠有了好感,平時放他進來辦公室吹冷氣,中午大家有吃剩的飯菜就留給牠。狗真的是很忠心的動物,這幾個月來,平時牠就顧在 三昧堂辦公室門口,我們要離開時就送我們到馬路,車子一進園區他就出現在辦公室門口等我們,連我半夜開車回表藝牠都會陪我去騎機車(真的貼心)。說真的知道有人(狗)總是會在某處等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很多在網路上看過 小金老師文章的人,最近來三昧堂參觀或修偶時看到他,都會稱牠「#三昧堂神犬」,叫神犬是有點誇張了,但他的確是隻很聰明的狗。本來要幫他取個很厲害的名字,但聽到有幾個會帶狗來和牠玩的好心的民眾都叫他小黑,既然叫了牠會過來,換了新名字怕牠不習慣,那就維持叫「小黑」這個名字。
今天中午多多 王志和小黑在辦公室門口時,突然一台車子開進來,駕駛就在他面前拿出了吹箭對準了小黑(是真的吹箭,和疫苗無關),多多連忙大叫:「你要做什麼?」,當場阻止那個人,我們辦公室(也才4人)都以為是抓流浪狗的車子要帶走小黑,全都衝出去準備和那人輸贏,要跟對方說明『牠是我們的狗!』這件事。
後來才知道對方是「台中 橋烽關懷生命協會 」的人,因為有好心民眾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有在幫流浪貓狗免費結紮,希望他們可以幫小黑絕育,以免日後生一堆很難處理,通報了他們小黑出沒的地方,他們才特別過來要帶他回去做手術。對於這種沒人養不認識的大型犬,他們會用吹箭放倒,等結紮完再放養或讓人領養。
聽我們說完小黑和我們的關係,協會的人還是建議我們要讓牠做結紮手術,等到一週後牠傷口好了,再載回來還我們。大家討論了一下,覺得也是有道理,興嫂蔡佩君安撫了小黑一下,協會的人順利幫牠打了麻醉針,就把牠抱上車。
再三和他們確認狗一定會還我們後,這才讓他們載走小黑,看著車子離去,心中還是有了一點失落感。結果下午好幾個民眾都來問我們小黑怎麼不見了,原來除了我們以外,小黑還有其他好朋友,都會帶東西來給牠吃,難怪才不到一年,牠就長超大了。協會的人說小黑有混到長耳獵犬,所以很聰明。為了確認,我還上網查了他們協會的資料,留下我的電話給他們,希望小黑下週可以平安回來。
文:小金老師
spinach008 2021-11-10 21:55:24

增硬助勃 持久延遲:http://www.tadarise.tw/

spinach008 2021-11-10 21:54:34

增硬助勃 持久延遲:http://www.tadari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