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17:57:15小金老師

善緣牽起的善緣

兩星期前的週末,遇到很熱情的一家人來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三昧堂玩,媽媽很熱心,知道三昧堂的故事後,她說她是做婚禮佈置的,家裡有一些沒有用到的蕾絲和剩布,問我們會不會用上,可以的話她會找時間送來給我們用,我們當然是歡迎,剩布和蕾絲在做偶衣偶鞋和道具小部份面積可以發揮很大的功用。
今天下午那位媽媽帶了兩個朋友和兩大袋布料來給我們,媽媽說孩子們回家後每天都在翻《#柔琴似水布袋戲音樂劇寫真》,每晚都要媽媽一直重播《柔琴似水》的精靈電影給他們看,沒有看完不肯睡(原來柔琴似水yotube 頻道2萬6的點閱率是這麼來的)。
媽媽說她覺得那個精靈(指柯內莉亞)很可憐,整部戲都在一直奔跑,然後就一定會有壞人出來擋路要殺她,孩子們都說很想知道最後精露怎麼了?我說只好請多多老師早點排時間拍攝下半部電影了。
媽媽在翻閱《#圓布袋戲音樂劇寫真》時,突然另外一位和她同行的老師驚呼:『創!』,我的目光看過去,剛好留在和我們合作的
迴響樂集 - Echo Music
鍵盤老師王創頌的照片,原來他們認識,一問之下是一同工作的夥伴,然後和琵琶老師 呂家瑋也認識,結論就是「這世界真的很小!」,每一個善緣都會牽起另一段善緣,能因為這樣認識愈來愈多人也是很幸運的事。
文:
小金老師
攝影: 東冬青 (吳東青) 高翊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