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9 11:10:32小金老師

幫助對手的高格調行銷策略

漢堡王停售「華堡Whooper」一天,希望提高對手麥當勞「大麥克Big Mac」的銷量。原因是,當天大麥克正為癌病兒童籌款。

最近Burger King (漢堡王)與競爭對手麥當勞竟然做「一日朋友」,原來麥當勞最近為癌病兒童籌款,只要客人買「巨無霸」(Big Mac)就會捐款,Burger King決定當日停售招牌「華堡」(Whopper),希望客人亦能支持對手的善事。大批網民感到嘖嘖稱奇,直言是奇蹟之日,更大讚Burger King高招。

競爭對手,不一定要互相攻擊敵視抹黑,更不用一定致對方於死地,有時候共同合作,也能這樣有格調。

漢堡王這招真是高!這個策略無論在品牌聲譽、慈善、公關層面上亦獲得很好的迴響。面對競爭對手不一定要想着如何打倒對方,反而幫助對手更赢得漂亮的一仗。

#最近很有感
#競爭本來就是大家各顯神通
#前提是要有自己的格調

片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4074346

小金老師





日本藤素 2019-12-20 12:25:4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hamercandy4 2019-12-05 19:49:57

感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