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2 02:27:01小金老師

三昧堂影像設計吳杰睿 「Pn 全方位x精簡」介紹




大家好我是小金老師
今天我們就是來到杰睿跟他朋友新開的店
叫做 Pn 全方位x精剪
然後我要講一下就是我那天不是要送花給你們嗎
結果我看著你的粉絲頁我只看到全方位精剪
我沒有看到Pn
Pn寫得很小我以為是裝飾品
所以我送花的字後來還改了
後來請他再改
因為我回到家裡面
老闆娘問我為什麼會有人取名叫全方位x精剪
然後我後來也越想越不對想說該不會你們還有個名字吧
後來認真看了一下看到粉絲頁搜尋Pn
才知道那是你們的名字
所以為什麼要叫Pn
其實這個名字是有去給專業的老師算過的
有算過
P的話是取另外一個朋友的名字
英文開頭的名字
n的話是因為想說有點像7-11
就是有點像類似會吸引客人的正負極
全方位的話就是想說什麼都做
他們什麼都有做喔
所以現在做的就是頭皮SPA
因為我之前杰睿在那個你之前那間在哪裡岡山嗎
我之前是在德明市場那邊
對德明市場那邊
上次有去給杰睿做過頭皮SPA
真的好舒服喔
你做完之後會覺得靈台一片清明超舒適的
而且又很平價喔CP值很高
所以杰睿你要講一下你們的服務嗎
我們有像剪髮一定都會有的
然後我們有做像這樣子的頭皮舒壓
針對頭皮上的穴道去做按摩
然後可以促進你的血液循環
然後新陳代謝都會有幫助
額外會有頭皮去角質頭皮檢測
那其它項目像燙頭髮染頭髮
全部都有包含在我們的服務項目裡面
目前是每個禮拜二店休嗎
對我們現在每個禮拜二公休
平常的時間就是早上10點到晚上9點

然後你現在開幕的優惠是什麼
我們8/1開始就是明天正式開幕
我們開幕的優惠有剪髮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如果你來這邊剪頭髮再打卡的話就是洗頭不用錢
什麼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這麼好
到幾號
到8月31號
那打卡哩
打卡也是一樣到8/31
所以各位三昧堂的好朋友
如果你要在杰睿開幕的這個月來的話
就有優惠喔要記得來
他的地點很方便他就在楠梓交流道下
然後開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而且這附近很好停車
他對面有個中油的加油站
歡迎大家有空隨時都可以來找杰睿服務喔
好我是小金老師
繼續再為你介紹的就是
我們的杰睿他的新店的剪髮服務
我們今天的示範模特兒就是多多老師
明天8/1就是要開幕了
我們剛剛已經有跟大家講了
明天聽說有舞龍舞獅
要拜拜
三昧堂應該要來演一場的
我們的第一美男子設計師開店了
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剪髮在開幕期間打卡一個人只要50元嗎對吧?
是嗎打卡是50嗎
對阿就是原本原價100就折半的對折
今天雖然只是試營運
可是這兩天有好多好多客人一直要進來
看客人這麼多大家都在等
主要是因為杰睿之前他在做理髮的時候有很多好口碑
所以他很多老客人知道他要開店了
現在大家全部都轉向他新開的店這邊
所以說誰說百元剪髮不能培養顧客忠誠度呢
其實是可以的
服務好手藝好
久了之後你就可以培養出你的忠實客人
像那種會指定專屬設計師的就會來找
所以真的很不錯

歡迎大家不管是剪髮、理髮、燙髮、染髮或是頭皮SPA
還有蒸氣護髮通通都可以來
我們楠梓Pn全方位x精剪
找我們杰睿跟他的設計師幫你服務喔
看看我們三昧堂送的發財樹
非常的有喜氣
最漂亮的花在這
三昧堂之花
還有三昧堂第一美男子
我們今天一起
是第二美人好不好
他是第二嗎
他只能在第二
他只能在第二
那我們今天為大家的報導就到這邊
大家一定要來喔記得一定要打卡



小金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