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7 18:29:35小金老師

小惡魔版「傑出校友」傳奇

這故事要講到很久以前…..

有一個男孩,因為身材比同年紀的同學矮小又瘦弱,所以在學校常被欺負。因為他的個性有正義感也不願吃虧,只要有人欺負了他或是同學被欺負,他就會想辦法幫自己或同學討回公道,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把欺負他的人腳踏車輪胎漏氣,這點讓當時他的國小老師非常頭痛。

有幾次衝突較大,對手還是高年級的學長,他還拿小刀去割破欺負他的學長的腳踏車胎,學長們也到處放話要打他,而這些事老師多次打電話找家長協助一起處理,所以他也因此經常被家長處罰,是老師們眼中的頭痛份子。

因為他擅長撈魚,和妹妹兩人撈到夜市撈魚的老闆看到他們兄妹就像看到鬼一樣,寧可拿錢倒貼他們要他們走也不肯讓他們撈,他的撈魚豐功偉業還包括帶著同學去把學校生態池的魚全都撈走,那些魚撈起來後養在教室的書櫃裡,因為漏水導致教室淹水災,連訓導主任都親自來處理。幾次都讓老師氣到差點腦沖血。後來還因為多次和老師在課堂上頂嘴,氣到他的老師真的因此生病去住院。當然,他的家長常常為了他惹事要跑學校向老師和同學道歉,這種學生,在老師們的心中算是惡魔級的人物,但老師們也從沒有放棄過他。

 

後來這男孩長大了,開始和朋友一起創作布袋戲作品,那個團體名聲漸高,代表台灣到德國、英國、法國、荷蘭、日本、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國家去展覽和表演,男孩雖然只有高職畢業,幾所大學都以協同教學的方式聘請他去擔任布袋戲的專業大學講師。最近,那男孩和他的朋友們,在文藻外語大學和台灣布袋戲和被認定為非物質世界文化遺產的文樂人形同台交流演出,這是台灣布袋戲歷史的創舉,他們的團隊被公認為「台灣之光」!

那個男孩名叫王文志,那所魚被他撈完的國小叫 雲林縣鹿場國小,他和朋友們一起成立的團體叫 三昧堂,經常被請去學校的是王進貴團長。

今年是鹿場國小60週年校慶,因為三昧堂的超高國際知名度,鹿場國小特別邀請這位「傑出校友」回母校和師長及學弟妹一同分享這光榮時刻,所以全校師生校慶當天都可以免費拿到限量的『鹿場國小60週年慶三昧堂天官賜福提袋』,三昧堂也將在鹿場國小5月11日(星期六)校慶當天於自然科教室舉辦三昧堂戲偶特展,還有免費的操偶教學和體驗。

5月11日當天,歡迎一起來雲林四湖鹿場國小,看看多多老師如何由老師眼中的小惡魔蛻變成「#台灣之光」與大學講師的過程。

感謝鹿場國小所有當年被氣壞的老師們始終沒有放棄過這個孩子!

雲林鹿場國小60週年校慶三昧堂戲偶特展暨操偶體驗



2019台灣三昧堂布袋戲遇上日本文樂人形




限量天官賜福提袋






2019台灣三昧堂布袋戲遇上日本文樂人形





2019台灣三昧堂布袋戲遇上日本文樂人形





王文志小時候






王文志小時候





汗馬糖 2019-08-10 18:07:56

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xiulian1991 2019-05-08 19:16:12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