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3:03:00小金老師

『我與我的偶(娃)是這樣溝通的』徵文比賽024~陳育珮



『我與我的偶(娃)是這樣溝通的』徵文比賽
作品編號:024
作者:陳育珮
偶名:戰甲素[仔仔]
溝通方式:大部分透過眼神的交流、偶爾用擲筊的方式溝通

自從接偶(娃)回家後,從來就沒想過該”如何跟偶溝通”這件事!!

都只是單方面的每天抱抱親親跟他們說說話,任何秘密心事委屈都可以跟他們說,也不用怕會有第三人知道~~哈!!

某次跟朋友外拍的時候,看見朋友用銅板擲筊跟她家的孩子溝通,我才知道竟然有這種方式阿!!!

當下只覺得非常神奇。之後,也有嘗試用這種方式跟仔仔溝通過,但二個銅板能組合的也就只有三種,有1/3的機率會出現我想要的答案,如果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還會反覆的再確認,所以對我來說擲銅板不是最好的方式,也就很少這個方法。

去年,很早就答應參加了在雙溪公園的外拍活動(週日),本來就計劃要帶晨曄(倦收天)去參加。但是,在前一週知道那裡種植了大王蓮花,還可以體驗乘坐,只好跟晨曄說抱歉了,要改帶仔仔去跟蓮花拍照體驗乘坐大王蓮。

活動前一天(週六),我跟朋友外出去逛展覽,那天早上開始我的膝蓋整個痛到很難走路,伸直彎曲都痛到不得了,整路走走停停一直在休息,到處找椅子坐,直到晚上都不見好轉,隔天根本無法揹偶去參加活動,只好跟主辦人說我身體不適,無法參加活動了(淚…)我是真的很想去啊!!星期日也是痛整天….假日醫生休診,如果星期一膝蓋還是這麼痛,就要去找醫生檢查了……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隔天起床後膝蓋竟然完全不痛,我試了蹲下彎曲左踢右踢轉來轉去,就是不會痛,我一直很納悶,到底昨天前天是怎麼回事??膝蓋痛成這樣,今天卻完全沒事,前二天是在痛假的嗎!!!(直到今日膝蓋都沒再痛過)

回家後,我就用了我唯一知道的方式--”擲銅板”問了仔仔,結論是….仔仔為了不讓我去參加活動,所以讓我膝蓋痛,這樣我才無法出門,聽起來一整個就是非常怪力亂神玄乎其玄!!!但又是不爭的事實(朋友是人證,她親眼看到我膝蓋真的痛到不良於行),事後想想,也許仔仔就像忠犬護主一般,知道我可能有危險,用了這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牽絆住我原來的行程,打亂我的計劃….

我知道仔仔很有靈性也很有自己的個性,但是主動跟我溝通是第一次,只是這個方式…….讓我痛不欲生,下次可以請你入夢通知就好嗎!!!別再用這樣的方式了……親愛的仔仔寶貝

某天,我跟我阿母說了這件事,我阿母說「如果他可以報明牌給我,讓我中樂透,我就養他」。我說「就算妳要養,我也不要放啦 >3<」

出處:三昧堂粉絲後援會 https://www.facebook.com/SamadhiTang/photos/a.326033294142514.76432.294596513952859/953428228069681/?type=3&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