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22:51:47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講鬼】「不是人」打來的電話



這個故事很玄,但確實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真實事件。大家都知道我並非不信鬼神,但很多無法解釋的事情,我不會直接認定那是來自異空間的力量,而是在經過多方科學驗證後,如果只剩下一個解釋,我就會相信。

 

今天凌晨點3點12分,我已經上床睡了一段時間,突然在睡夢中被電話聲吵醒。當老師太久,半夜接到電話從來沒有好事,所以我的心情也很忐忑。拿起手機一看,來電號碼竟然是好友D君他們家的公司電話。凌晨3點多,發生了什麼事?誰會用這支電話打給我?我的心底昇起了一股不祥的預感。

 

應該不會是D君出事,因為一小時前他才跟我道晚安,人在離公司很遠的家中,那個時間他們公司不會有任何人在。當時我還再次確認了一下那支電話,因為實在太過離奇,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記錯電話號碼?05開頭搞不好是我哪個學生又需要我幫忙了。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接的過程,電話掛掉了,我當時心想,若是很緊急的事,那人一定會再打來,但手機之後就沒有任何反應。我思考著要不要回撥電話,又覺得凌晨三點,若是他們公司有小偷進去,或者是發生了離奇的殺人事件,打進去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打電話的人是誰?公司老闆?為什麼會有我的電話?為什麼會打給我?我又不是他們公司的員工,他們公司也沒有我的資料,就算是有人半夜進去遇襲,臨死之前要打電話求救也是打110吧?怎麼可能是這種結果?

 

一連串的驚疑,讓我一個晚上睡不安穩。隔天D君上班後,我告訴他這件事,他完全不相信,所以我擷取了手機上的來電時間畫面給他看,他依然不信那是真的。

 

我請他去調公司的保全資料,看昨夜是否有人進過公司?結果保全系統從公司10點16分D君關門離開後,到隔天下午3點30開門上班,都沒有任何人進去過,也沒有任何保全異狀。這套保全系統是熱感應,一旦開啓,只要有人開門或是有人在公司內部活動,就是異常狀況,系統會立刻通知公司的相關人員。系統整晚沒有任何異狀,所以凌晨3點12分,公司是沒有人的。

 

那會不會是公司電話接觸不良,導致自行回撥呢?這幾個星期都沒有人用那支電話打給我過,要回撥也是最近撥出或接到的電話號碼,撥到我的電話絕無可能。

 

我本來還要D君去調通話紀錄,但需要用到公司的大小章所以有困難,更何況我沒有接,是否有紀錄也是一個問題。但這至少證明了一件事,我在2015年9月22日凌晨3點12分,接到了一通「不是人」打的電話。

想到這裡我就有點頭皮發麻了,如果當下我接了那個電話,那會是「誰」和我說話?

 

我若接了那個電話,會發生什麼事?

 

上一篇:父母=白舞

下一篇:痛上加痛的無常

威爾剛 2019-12-31 22:22:03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5-10-01 16:25:44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5年10月1日23: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大家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