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20:25:21小金老師

多多人生最長的一段路

以前曾經聽朋友Y說過一個丟包的誇張事情,當時還有國道收費站,有一次Y的媽媽載著她們姐妹過收費站,那天她剛好在車上睡覺,睡很很沈。媽媽要拿票給收費員的時候,票不小心掉了。當時Y的姐姐就開車門下去撿起票來給收費員,姐姐下車時順手關了車門,結果她媽媽做在此時做出了驚人的舉動,竟然就這樣就把車子開走了。



當時的姐姐在收費站嚇呆了,我想收費員也一樣吧!姐姐除了哭也不知怎麼辦,最後收費員打電話給她媽媽,此時媽媽才驚覺姐姐被她丟包,也急到快哭出來了,偏偏高速公路沒有辦法迴轉,只好到下一個交流道,等收費員下班後把姐姐載去和她媽媽會合,當時我聽到這故事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會有媽媽迷糊到這種程度。


結果,真實的悲劇就這樣發生在多多身上!


今天下午多多拿東西去我家給我,剛好要去買飯和買水,就順便把很久沒出門的妞妞和ABC母女一起帶去,因為前輪沒有什麼氣,所以先載著一個人(多多)和兩隻狗一起去加油站充氣。充氣的時候那對狗母女跑來跑去,我還要順便機會教育一下牠們,充完氣後妞妞上了前座,ABC當時在後座上,多多問說:「牠這樣坐可以嗎?」(因為ABC一開始和媽媽都坐在腳踏座的地方),我說可以,之後我就騎回家了。


因為接著要去買水,所以我機車停在家門口時,我對多多說:「你等我一下,我去拿一下水桶。」回頭一看,後座上沒看到人,我驚疑了一下,莫非是他先抱著ABC跳下車了?但速度也太快了吧!而且輕巧到我都沒感覺耶!~~這時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環顧四週都沒有人,只有我和妞妞(重點是牠也沒有跟我提醒女兒沒有一起回來呀!),我忍不住「靠!」了一聲,多多和ABC原來沒有上車,而我……竟然在我家門口大笑起來!


因為我沒帶手機出門,所以多多若打給我一定沒接,他一定會很生氣,我連忙沿著原路騎回去,想說等一下見到他應該要用很嚴肅的心情和表情面對他,可是我還是忍不住一邊騎一邊笑,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接近加油站時,我遠遠看到多多戴著安全帽沿著人行道走著,手上抱著一隻狗,我笑得更大聲了。


原來我騎走時,多多以為我要先去加油,所以不以為意,沒想到我竟然騎過加油站而且轉彎了時,他才驚覺不對,戴著安全帽抱著ABC,大叫:「老師~~老師~~」當時加油的人很多,加油員很多,所有的人全都看著他被丟包……這時更悲慘的是他還要忍住驚恐,裝作若無其事,「戴著安全帽抱著小狗ABC」一個人慢慢的走出加油站(請想像那有多難堪,而且加油站的每個人也都硬要裝作若無其事才慘!),那真的是他人生最長的一段路了吧我想!


當然免不了我被多多一陣痛毆,差點沒有骨折,可是我還是不爭氣地邊被打邊大笑……哈哈,我怎麼會做出這麼白痴的事勒?


多多一直說他之後也要丟包我一次讓我體驗⋯⋯應該很好玩吧哈哈!

2015-07-09 16:21:22

再看N次..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笑..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2015-08-19 21: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