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01:04:38小金老師

你有注意到敬遨遊的換偶事件嗎?






最近看「轟掣天下」時,感覺劇本有進步一些,可能在另一家的壓力下,不得不進步,開始會有想要看下一集的動力。

 

不過看到26集時,出現了一個好大的漏洞,這個錯誤實在很難想像。就是北宗的敬遨遊與慕崢榮、五散子要去黑暗道抓倦收天未果,所以埋伏在黑暗道外等照世明燈回來。結果…..三人一起攔下照世明燈時,敬遨遊竟然換偶了!!!><”



可能會有人問,敬遨遊是誰?他就是和另一位名字我沒記起來的老人一起出現,沒多久他好友就被魄如霜殺了......(上網查了一下好友叫乾坤戲><")

 

雖然他只是一個算不上三線的角色,但真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換的新偶一臉兇相,衣服是同色系,造型也雷同,但細看之下,真的是兩尊不同偶。

 

那到底出了什麼事呢?

 

以敬遨遊這樣的角色,不太可能有副尊,所以拿錯偶的可能應該很小。

 

若是說拍武戲時不幸摔到偶頭,重傷,送回去請雕刻師補救,來不及回來上戲,所以隨便裝了一尊就上,比較有可能。


也或許是場記要拿偶時,不小心拿到另一尊長得很像的道家木偶老先生...><"

 

但阿伯呀,你真的變好兇呢!!

 

後來央千澈現身之時,敬遨遊又回來了…..所以,雖然我知道現在大家看戲都經常睡著,但這麼誇張的事件,應該有人注意到吧!!!


後記:經過大家提供資料後,正解是場記拿錯偶,那尊是北宗的九冕塵衣,導播和其他人都沒人發現呢,可見實在太路人了!



(悄悄話) 2014-06-12 17:43:03